close

 

 

今天 是我們在一起三年的紀念日

三年  發生了好多事

曾經以為  也許再沒有機會再慶祝所謂的交往紀念日

因為那些曾經  有著我們都曾一起心酸的回憶

 

現在  好不容易一起走到現在  我曾經覺得那是容易的一件事情

但現在  我發現  原來如果不曾經歷過那些事

我們也許都不會真正懂得珍惜對方  珍惜這份感情

 

曾經我以為我永遠都無法和你再輕鬆面對過往的事

但時間和改變證明了一件事  就是我們真的放下了

尤其是我  我還能輕鬆的和你聊聊那些事  我想  我放下了 也該放下了

 

這三年  你帶我去過好多地方  我們一起擁有好多數不清的共同回憶

我真的好開心 認識你以後我真的好幸福  幸福到我都不敢相信  原來 我也會有如此幸運的時候

 

謝謝你  讓我遇見你  我現在相信這真的是緣份使然  因為我們一個在北  一個在南

你在我不曾去過的地方  我在你也許一輩子也不會來的角落

我感謝這份緣份  因為如果沒有它  我們也許一輩子也不會遇見彼此

一直到現在我仍覺得我自己好幸運  像我這樣的女人  不漂亮也沒有好身材  沒有聰明的頭腦

也沒有和你一樣平起平坐的學歷與才華  也沒有溫柔的個性吸引人

這樣沒有任何優點的我  你依然那麼深愛著我  包容我的所有  給我信心  告訴我  我是最好的 要相信自己

 

謝謝你那麼愛我  我卻沒有什麼能給你的  只能一輩子默默的陪在你身邊  用一生的時間更努力的去愛你  永遠不變

 

 

1095天   我很幸福  接下來   我們都會一直很幸福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