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又到了我的生日啦

 

時間真的很奇怪,一直提醒我今年到底幾歲這件事情

 

很奇怪耶你

 

我又沒有很想知道這件事,幹嘛每年一直提醒我

 

什麼,我33了!

 

沒有喔。我只想32不行喔

 

而且我果然真的沒朋友耶

 

哈哈,但也是啦,這麼難相處

 

什麼,你說生日願望喔

 

嗯...我想想

 

唉呦,現在真的年紀有了

 

真的覺得平安就好了

 

然後啊健康這樣

 

其實賺大錢啊這種很功利的事(我們私底下再聊

 

錢永遠都嫌不夠的

 

就是這樣

 

什麼,你說生日有沒有開心喔

 

有啊,我老公有記得我生日還陪我一起過就是開心了啊

 

(如果還可以再浪漫一點、禮物再多一點的話,哈哈

 

好啦

 

反正生日也是這樣啊

 

再過幾個小時還不是就醬過完生日了

 

明天依舊要上班啊賺錢啊

 

什麼,還要再做個總結喔

 

好吧

 

希望每一年的生日都有你在身邊(我愛你,老公)

 

祝我生日快樂

 

乾杯((但我老公不準我喝酒耶

 

好吧

 

綠茶無糖微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