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792.jpg

 

是的,今天要來分享月子餐的試吃

話說本人我也快要臨盆了(怎麼會這樣?這麼快XD

默默的也走到9個月了,這幾個月真的把我整慘了我說

越後期越難受啊,頻尿還只是小菜一碟XD, 重點是恥骨痛啊抽筋啊.......(我要哭惹

而且越後期根本無法大吃,就算想多吃一點都無法,一整個頂到啊.....(淚

啊~~~離題了XD

懷孕的心路歷程下次再來寫一篇,心得多得咧XD

是說懷孕的人幾乎都想去月子中心吧吧吧,但就是錢啊XD,豪貴的....(驚

口袋不深的人還真的沒辦法,不然若可以選擇每個孕婦都搶著去吧XD

至於說給婆婆做月子呢,欸...這個....那個.....XD

坦白說,還真不想呢,畢竟不是自己的媽媽(我太直接了嗎XD

想吃什麼不想吃什麼也不好直接說啊,而且,我實在沒辦法接受燉一鍋要吃上好幾天的那種

是的,在下的婆婆就是這種路線的,我已經很了解她煮飯的模式了XD

更重要的是我們對很多事都有自己的想法,她覺得她以前怎樣怎樣,但本人是個逆媳

以前是以前啊....SO...我覺得還是訂月子餐吧.....

一來我婆婆也還在上班不用麻煩她,我也覺得這樣挺好的,二來我可以自己選擇我的方式,好不好吃都我自己的決定

還有一點,至少交給專業的人去負責我比較放心一點XD

好啦...直接進入重點

--------------------------------------------------------------------------------------------------------------------------------------------我是分隔線不要理我XD

 

其實我也沒有試吃很多家啦,就這一家而己,上過很多堂媽媽教室有大概了解其他家月子餐的模式

不過,我實在不喜歡一直打電話推銷的,有一家我根本沒去試吃過,只是在下課後填的資料就被狂打超多次

,這點就被我打槍了XD所以也不會有機會去試吃了。

我看過很多家蠻多都是一日一送而己,就是一次就把三餐送到你家,是冷的還要微波加熱的那種,

我個人是覺得做月子已經很辛苦了還要照顧新生兒,若是還是花時間處理月子餐實在覺得不方便啊,

而且送來是冷藏食品總覺得不夠新鮮,若是一般日子去吃小七那種微波食品便罷了,但月子餐這樣的方式我個人是不太能習慣啦,但就看個人囉...

然後價錢也是考量之一,有的5-6萬甚至6萬以上我就真的有點猶豫了,不便宜啊...雖然月子餐不是便宜就好,但太貴也是沒辦法接受的原因之一,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好婆婆月子餐,覺得它的評價也不算差,價錢我個人覺得算是月子餐界最便宜的了,而且又是一天三送,餐餐都是熱的,

這個比較符合我的需求,所以一開始我就鎖定要來試試這家月子餐了,話不多說,大伙一起來『視吃』吧XDD

 

28791.jpg

上個禮約了試吃,因為是吃午餐的大約11點半就送來了((天啊~~我肚子的早餐還沒消化耶XDDD

外送人員還蠻親切的,還提醒我吃完不用洗沒關係,蓋子蓋緊就好XD(我還是有沖一下水啦,不然有點怪怪的

28785.jpg

養生飯(是說我還是吃白飯比較習慣XD

米飯不會太硬不會太乾,味道還OK

(不過還是白飯會好一點XDDDD

28786.jpg

魚肉部分不會很柴,中藥味還好不會很重,大概是因為我還是孕婦吧,中藥下的比較淡這樣(應該?

28787.jpg

茶香時蔬

剛開始打開覺得賣相有點不討喜XD,但吃了覺得味道還可以接受

28788.jpg

這是裡面我覺得好吃的XDDDDDD

真的很像在吃牛肉麵的感覺耶(好爛的形容詞

連我老公都說味道還不錯,哈哈

28790.jpg

吼吼吼,這個雞湯就讓我有點害怕XD

中藥味有點重啊....雖然肉質也不柴,但畢竟整個孕期我都沒碰中藥類的東西

雄雄喝到還是覺得有點不適應....

28789.jpg

養肝茶

其實我根本覺得它是冬瓜茶的翻版吧XD

好不好喝喔.....啊就是冬瓜茶的FEEL啊,哈哈

------------------------------------------------------------------------------------------------------------

另外還有一個熱的甜點,是紅豆紫米銀耳湯,不會很死甜,蠻好喝的

這是唯一我有吃完的東西XDDD

哈哈,唉唷...都說早餐沒消化了怎麼吃得完這些啊

吼,還好我老公休息在家還可以幫我吃,不然我跟你們說,除了甜點我自己嗑完以外

其他都剩一半啊啊啊........(不是不好吃,是我真的太飽了

飽到一個美叮美噹的境界XDD

我老公幫我吃完也覺得味道不錯(咦?

哈哈,所以我九成九就是訂這間月子餐了,應該是不會再改了...

但目前我還沒去門市跟他們詳談怎麼訂,喔對了!!

真的訂午晚餐就好,他們送餐的時間都很早,早餐的菜單我看過有點弱XD

都是粥比較多,我是覺得早上都睡不飽了應該吃不下早餐吧吧(我是醬沒錯

,所以我到時候訂也是傾向訂午晚餐就好....

 

好啦...就先醬..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起加入逆媳的世界吧
    全站熱搜

    wawa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