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的相遇
是我遙不可及的幸運
熟悉卻神袐
你的世界就像個謎讓我好奇
幽默的你曾是我微笑的動力

和你的距離
不是數學就可以算計
前進卻像原地
原來不是我努力就能拉近
在愛情裡我們缺少了默契

我以為我可以
佔據你的心裡
你沉默的回應
阻止一切繼續

我有承認愛你的勇氣
不在乎越過多少差距
在你拒絕的前一秒裡
這一秒我是真的愛你

我有承認愛你的勇氣
不在乎有多少的難題
你忘了給我愛的魔力
下一秒我只能選擇放棄

我以為我可以
默默的撐下去
虛擬愛情遊戲
不是我玩的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