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思緒不能平衡
幸好有你
快樂的成份
撫平了
每一寸
不安的靈魂

有時候
寂寞來的深沉
幸好有你
溫暖的口吻
融化了
每一寸
空盪的冰冷

我不相信所謂永恆
此刻只想認真
珍惜每一刻
心動的時分

我不奢求無謂平等
此刻只想認真
欣賞每一刻
感動的旅程

My Friend
不再模糊了身份
只想和你
分享這世界多變的氣氛
簡單
也是一種完整

My Friend
不再孤單的身份
只想和你
分享四季轉換的繽紛
原點
也是一種完整

你會陪著我
尋找屬於我的完整
我會看著你
接住幸福的過程
一起回顧
曾經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