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失眠的夜裡

總會第一時間想你

這劇情幽默的淘氣

微妙的反應

紅色的表情



為什麼寂寞的情緒

總讓你不經易看清

這節奏新鮮的好聽

微酸的頻率

彩虹的表情



你低調的脾氣

我耍賴的任性

絕緣體的定律

惡作劇的場景

我不管也不理

想要和你約定

愛情海的相遇





多希望是你

陪我看海

緩慢腳步看晨曦溫暖

白沙印記平行線的愛

左心的位置你的存在

浪漫借我微笑和期待

圈著你從現在到未來





多希望是你

陪我看海

放慢速度看昏黃變幻

潮汐回應地平線的愛

右手的位置我的存在

肩膀借我撒嬌和依賴

牽著你從感動到最愛


陪我看海

有你在

昂貴幸福不稀罕

陪我看海

有你在

分享短暫也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