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


我迷路在這座城市裡


你會不會試著尋找我的痕跡


直到生命灰燼







如果有一天


我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你會不會試著忘了我的回憶


直到未日來臨










惡魔開了玩笑 將我放逐到沒有你的邊境


下一秒的黎明 你是你而我只是瞬間流星 










我們說好的約定


陪著我 陪著你



童話故事的結局








幸福的拼圖    讓真愛陪你繼續

 

永遠的旅行   原諒我走到這裡

 








 

 

 

 


不用擔心 我在你的心裡 



就算生命將我暫停 我的心 有你深刻的記憶



想守護你的雨季 對不起 無能為力的哭泣



你會懂我的任性 只是換個方式去愛你












試著忘記 關於我的話題



就算時間把我放棄 我的心 有你溫暖的聲音



想擁抱你的身體 對不起 透明凋零的距離



你會懂我的狠心 捨不得你孤單的背影 









你要真的開心 我才能逼自己 轉身不看你 



一個人安靜地失憶 假裝這一切 只是夢境



你會懂我的秘密 我是如此地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