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捨才有得  放棄了這個 不一定是不好的

繞了好久 這些年 一直很矛盾

三個月了 才明白一個道理 真的沒有什麼非做不可

難入睡 生理期不正常

該停止這種作息了  因為這樣的情緒和不正常讓我好煩

 

醫生也許說的對  心理影嚮生理  所以生理期大亂能怪誰

 

這三個月  對我來說  是我最難熬的日子

 

感冒好不了  生理期一直亂  一直反反覆覆

 

秋天就要來了  夏天即將進入尾聲了

 

越多的否定  越來越多人默默給的壓力  我都懂

 

我也想口是心非說聲  我很好  謝謝

 

連臉書也不想再更新動態  好累

 

但我也沒有被擊倒  我只是  只是..........

 

現在這樣算不算也是口是心非

 

沒有  我真的還好  只是還好

 

 

還好的是   我對自己說  這一切真的只是還好而己

 

只是希望我自己能聽得進去而己

 

沒有好棒棒了

 

 

只有還好了 好嗎

 

我努力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