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最愛的老公:

 

 

今天是你的生日,沒辦法陪在你的身邊和你一起渡過

 

雖然已經提前慶祝,但我想當天慶祝應該感覺更棒,對不對

 

今年的生日沒有特別幫你準備禮物,總覺得好像還是少了什麼

 

希望老公不要覺得太單調   ((不要突然心酸了起來喔,哈哈

 

做了影片送給你,雖然不是很完美很棒的作品,但我還是很用心的喔((硬要補這一句XD

 

老公 ,每一年雖然不見得能每次都陪在你身邊陪你過生日

 

但我還是真的很開心可以幫你慶祝((因為你每一年的生日都有我啊,哈哈

 

在一起四年多,老公,你幸福嗎?

 

我非常幸福....

 

 

希望你每一年的生日願望都能實現((中樂透那種不實際的願望我們就不要想太多,我們做人要看遠一點XD

 

然後,我希望你每一天都很快樂,身體都很健康,就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老公  我愛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